落日住人

自娱自乐绝赞进行中

【KK】私奔两小时 1

*KT,成年人暧昧故事

*本章24女装警告,请务必注意避雷

*灵感来自「二時間だけのバカンス -宇多田光」

 2 


.

“嗡——嗡——”

堂本光一被手机的震动声吵醒,他皱紧眉头,用大枕头裹着脑袋,不想予以理会。他好不容易在百忙之中抽空给自己放了一天假,久违地打游戏打了通宵,昨晚,更确切地说是今早九点,他才睡下。

 

可是手机仍然在坚持不懈地震动,也不知对面是谁如此不解风情。堂本光一烦得不行,终于肯摸着打开手机,眯着眼睛看来电显示。

 

原来是老同学田沼,已经许久未见了,这会儿找他有什么事?

 

堂本光一清了清嗓子,接通了电话,可开口之后声音仍有些沙哑,“喂,这里是堂本光一,有什么事吗?”

 

和他的困倦不同,对面的人热情高涨,“啊,光一!好久没联系了,今天内田就要从美国回来了,说起来也好多年了,我们准备晚上下班后一起喝酒,你也来吧!”

 

堂本光一捂住了眼睛,好不容易等来了一个休息日,突然就又有事情,真是令人不爽。但毕竟也是多年的同学,总不好拒绝,于是内心哀叹也只能答应下来,“好,我会去的,等确定了具体的时间和地点之后通知我就行了。”

 

又和对方寒暄了几句,堂本光一终于挂断了电话,要说他是真的很不擅长聚餐这种场合,虽然有很多老同学,关系特别好的却并没有几个,到时候还真不一定能参与进对话。

还没真正去聚餐,堂本光一已经在思考编造什么理由早退为好了。

 

既然被吵醒就很难再睡下去了,堂本光一把怀里的枕头往旁边一扔,腾地坐起来揉了揉头发,睡眠不足使他此刻头脑昏昏沉沉的。他喝了杯水,等洗漱过后看到聚餐时间已经发过来了。

 

时间是晚上十点半。

 

.

堂本光一开车行驶在夜晚的街道上,周围住宅区静悄悄的,一个人影也没有。他醒来的时候还不到下午两点,下午在家认真地打扫了一下卫生,翻出了自己都没想到的东西,比如大学时和那些同学一起印的t恤,竟然家里有那么多。他把几件拿去当了抹布,又挑了一件穿着去聚会,想必这也能算得上回忆,能提供一些谈资。

 

越向前走灯光就越亮起来,他渐渐行驶到了繁华地带,在一栋楼前停了车,照着短信里说的直接进了电梯摁了顶层。

 

门一打开,堂本光一呆住了,差点在门关上前忘记下电梯。

 

这一层应该是一个高级俱乐部,他之前工作应酬时也去过一些俱乐部,但眼前这个却大不相同。店头旁边的墙上用霓虹灯管写着“LOVE FADERS”,向内望去,里面是一片昏暗的紫色灯光,女招待们的眼角和嘴唇上涂抹着荧光的色彩,在昏暗中隐隐发光。

 

堂本光一心里大叫不妙,这种地方看起来就是时尚年轻人玩乐的去处,自己既不年轻也不时尚,进去一定格格不入,为什么他们会选在这里。

 

门口站着的经理看到他这幅犹豫的样子,上前询问,“您好,先生,请问您今晚有预约吗?”

 

堂本光一再度掏出手机,“呃…十点半田沼先生的预约。”

经理一幅了然的样子,“是田沼先生的朋友啊,里面请。”

 

无奈,堂本光一只能硬着头皮走进去,他被对方领到了一个大圆桌,三面是皮质的沙发,周围全用水晶帘子围了起来,稍微有些私密性。

 

他来的早了点,这会儿还不到十点,没想到自己是第一个。

他先去了卫生间,刚一拐进去就看到一个女孩双手扶在洗手池的两边,低着头好像很难受的样子。堂本光一探头看了她几眼,犹豫了一下还是伸手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那个…你没事吧?”

 

女孩仿佛受到惊吓般猛然回头看了他一眼,后退了两步。堂本光一看不清她的面容,只能看到她眼尾有一道上挑的紫色荧光,戴着深蓝色的假发。她没有理会他,反而是一言不发地冲了出去。

 

堂本光一看向她匆匆跑出去的背影,心想,大概是被对方误会了什么吧…

 

回到座位后,他坐在沙发上准备慢慢等朋友。有一个女招侍掀开帘子进来,端了两杯气泡酒,顺便在他旁边坐下,“一个人吗?”

 

堂本光一转头,深蓝色的假发映入眼帘,再仔细一看,果然眼尾有一抹紫色。

 

就是刚才的女孩。

 

女孩的手肘撑在沙发的靠背上,她托着腮又朝堂本光一靠近了一点,把饮品塞在他手里,悄悄地打量他,丝毫没有认出他的迹象。想必刚才灯光昏暗,她根本没看清堂本光一的长相吧。

 

“我在等朋友。”

 

沙发上方刚好有一盏小灯,虽然不很明亮,但足够堂本光一看清她。线条柔和的脸上有着圆且大的眼睛,里面透出一丝意外的纯真,与这地方似乎有些格格不入。脸颊上的红晕则让堂本光一无从判断这是不是她要醉了的预兆。她穿着无袖的白色衬衫和金属蓝的短裙,还有紫色的高跟鞋,看起来不知应当说性感还是可爱。

 

“欸——那先陪我喝一杯怎么样?”

 

堂本光一刚好有些口渴,他喝了一口气泡酒,感觉哪里有些不对劲,“你的声音,好像有点低沉。”

 

女孩听了,忽然笑得很开心的样子,露出了小虎牙,更是显现出天真无害的气息,可爱压倒了性感,成了她在堂本光一心中的第一印象。“常常有人这么说呢,说我的声音低沉、像男生之类的。”

 

看着她现在脸上的笑容,堂本光一沉默了一下,终于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刚刚…你在卫生间,没事吧?”

 

女孩愣了一下,接着轻快地摇了摇头,“我没事,只是刚才喝了酒有点晕而已,现在没事了。原来刚刚是你啊…”

 

堂本光一这才看到她耳朵上戴着水晶的吊坠耳饰,在她摇头的时候几颗水晶会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碰撞声。他被这声音弄得神思恍惚,“在这里工作,很辛苦吗?”

 

说完,他忽然意识到这问题有点私人,还没来得及道歉,对方就坦然回答了,“是有些呢。”她的目光定格在堂本光一那件有些幼稚的t恤上,微微一笑,“你呢?是做什么工作的?”

 

见对方一个劲看自己的t恤,堂本光一难得的感到窘迫,“我在K社工作。”

 

女孩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K社?没想到小哥你很厉害嘛!我在新闻里看到过哦,K社,说是一流的地产公司呢。”

 

后半句说的很对,只是堂本光一对这称呼有些无奈,“小哥吗…我已经32岁了。”虽然他今天因为是休息日就打扮得比较日常,不过看起来真的很显小吗?

 

女孩挑了下眉,却没说话。她又撑着脸仔细地看了会儿没什么表情的堂本光一,看得他几乎有些不自在了。她忽然收回胳膊,枕在他的肩膀上,接着慢慢牵起他的右手,放在自己未被短裙覆盖的大腿上,靠近他低语,“呐,要摸摸看吗?”

 

堂本光一自然不是什么纯情的高中生,但仍有些惊讶于她的主动。他其实对于如此直白的方式并无太大兴趣,也不太喜欢和人肢体接触。只不过今晚,不知道是因为休息日整个人都更为放松的缘故还是什么在作祟,总之他又喝了口气泡酒,杯壁上渗出的水珠沾湿了他的左手,弄得他有些不舒服。他没有将右手从女孩微热的掌心的抽走,在她的带领下触到一片柔软而光滑的肌肤。

 

但除此之外,堂本光一便再无别的动作,情绪也未如女孩预料般高涨。他们静默地坐了一分钟,女孩突然坐直身体,手揉了揉额角,“我好像还是有些头晕,要和我去天台透透气吗?”

 

堂本光一看看表,有些犹豫。而女孩已经站起了身,耸了耸肩掀开帘子,“抱歉,我忘了你要等人。”

 

“等一下——”堂本光一抓起外套跟着她走了出去,“还有一段时间,不要紧。我和你一起去。”

 

女孩带着他从后门出去,绕到一个角落里的楼梯间走上去,向他解释,“因为店里是不允许工作时间出去的,所以,要保密哦?”

 

她走得高几个台阶,堂本光一在后面不小心看到她被短裙包裹的臀部,翘而紧实。上身的无袖衬衫稍微有些短了,随着动作偶尔会露出两边的腰。

 

天台的门没有上锁,一推就开了。到了外面,夜晚的气温骤然下降,连穿着长裤的堂本光一也不禁哆嗦了一下,他看着身旁衣物单薄的人,把手里的外套递给了她,“有点冷,如果不介意的话就穿上吧。”

 

女孩看了看他抓着外套的手,抬头笑了,“谢谢,没想到你刚才冷冰冰的,现在倒是很贴心嘛。”她接过外套披上,忽然惊讶地又拎起来,放在脸旁闻了闻,“好香!”

 

他们趴在围栏边上,堂本光一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烟,拿出一支衔在嘴里点燃,朝女孩扬了扬,“你要吗?”

 

女孩点头接过一支,用涂着紫色指甲油的手指夹着放进嘴里,没等堂本光一递给她打火机就凑近了他那支已经点燃的香烟,烟头相接,借此来点燃自己的。

 

堂本光一勾起嘴角,“为什么说我冷冰冰?好歹我也好心问过你有没有事。”

 

旁边的人吸了一口,她原本偏圆的脸颊凹陷进去,烟头亮起一点红光,又迅速暗下来。她朝远处东京的夜空呼出白色的烟雾,很快就被风吹散,“因为…我让摸我的时候,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开心呢。换作普通男性来说,被像我这么可爱的孩子邀请的话,可是会很兴奋哦。”

 

“你的确很可爱。”堂本光一向来很会抓重点,方才还低声引诱他的人这会儿竟然因为一句面不改色的夸奖而不好意思起来。不过他也并没有让她难堪,又转了话题,“可是,就凭这一点?”

 

女孩听了,托着腮想了一会儿,然后把胳膊从外套下面伸出来挽起他,再度靠在堂本光一的肩膀上,故意抬起头,微皱起眉用上目线看着他,“那,不如来证明一下你的热情吧。”

 

堂本光一垂着眼,仍然冷静地直视那双眼睛,脸上不带表情。两个人在沉默中对峙,堂本光一好奇她的自信能够供她坚持多久。女孩的眼神逐渐动摇,最后她放了手拉开些距离,转头去看城市远处的万千灯光。

 

气氛一时有些变冷,堂本光一撩起她披着的外套,默不作声地将手放在她的腰侧,一下用力将她搂向自己。他的手仍是热的,将温度传给女孩有些泛凉的腰侧,“你会着凉的,我们再待一会儿就回去。”

 

女孩在一秒的慌乱过后镇定下来,顺势将深蓝色的脑袋贴在堂本光一的胸前,“这里很暖和。”

 

突然,堂本光一裤子口袋里的手机又开始嗡嗡作响,想必是那群人已经到了。他保持着胸前贴着一个人的姿势接起电话,“喂,是我。抱歉,今晚临时有事,实在赶不过去了,改天我再请你们一顿…真的有事,饶过我吧,就这么说定了。”

 

搂着的人抬起头看他,挑了挑眉,“就这么跑掉不要紧吗?”

 

“有什么事,已经说好改天回请了。”

 

女孩将下巴搁在堂本光一肩上,朝他的侧脸呵出一些烟雾,“那…这算是我让你破费了吗?K社的员工果然名不虚传啊。”

 

堂本光一像想到什么好笑的事一样忽然笑了,“我觉得很值。”

他放开了搂着女孩的手,“你还是回去吧,已经很冷了。”他先往回走了几步,下楼梯时他回头问道,“要不要和我换一个安静的地方喝几杯?”

 

女孩摇摇头,“不行,这里有规定,不可以单独和客人出去。”

 

“可是你不也在工作时间到天台去了吗?”

 

他们已经走到了楼梯间门口,女孩突然拉住他,推着他抵到墙边贴着他,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脸颊,无奈地笑,“那是小事,被发现跟客人单独出去的话,后果可是有些严重的哦。”

 

“那如果我花钱把你的时间买走呢?”

 

“你确定吗?我可是很——贵的哦!”

 

堂本光一接过她递过来的外套,“我还没有问过你的名字。”

 

女孩眼角弯弯,手指从脸颊移到他起了皮的嘴唇,“我们这里可不称名字,记得我是24号就够了。”说完,想起来什么又开口,“你也还没告诉过我你的名字呢。”

 

堂本光一朝后贴着墙,侧过脸摸摸鼻子,“我叫…田中光一。”

 

对面的人噗地一声笑了出来,站好后小声嘟囔,“跟人比起来,这名字还真是普通啊…”

 

“嗯?你说了什么吗?”堂本光一正在穿外套,没有听清,抬头追问的时候对方已经摆了摆手准备回去了。他也不再深究,准备朝反方向迈步走向电梯。刚走了几步忽然又被叫住。

 

“喂!忘记和你说了!”  “24号”歪着头,双手在下巴处合十作抱歉状。


“虽然很抱歉,但我是男孩子哦!”说完,“24号”给了堂本光一一个wink,接着,趁他还愣在原地没反应过来,就转身小跳步回去了。


蓝色的裙边欢快地摆动个不停。

 

——————————————————


灵感来源那首歌真的很好听(虽然好像要付费)大家能找到的话可以找来听听哦!


评论 ( 4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日住人 | Powered by LOFTER